close

我的家人

 

我家有四個人,有父母、弟弟和我。

從小到大,他們是我心愛的家人。

 

我的弟弟是幼稚園大班,個性開朗,

特徵是頭髮長很慢。他雖煩人,

可是還是不能少了他。

 

我的父母都是老師,個性都是悠哉。

每次爸爸看立法委員的新聞都會ㄎ一笑(發瘋),

爸爸的特徵是冬天穿內褲睡覺都不會感冒。

 

媽媽冬天很怕冷,特徵是戴隱形眼鏡比較兇。

媽媽有很多優點,可是格子不夠寫。

 

我只要聽到【採草莓】就很開心,可是,

在採草莓時,我看到蜜蜂就害怕到躲遠遠的,

而且每次都這樣,這讓我想還要不要再去採。

 

每次我一寫完功課,就會和弟弟一起打電腦。

我們都邊玩邊說話,可是會讓我覺得更好玩。

 

如果家中少了一個人,我就會很無聊,

所以,我覺得應該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天。

 

(文/Ban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