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12/24平安夜也是Mita的生日
總共十三個人齊聚一堂在【手工的店】
歡度平安夜&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
川點彈吉他~ 大夥兒齊聲歌唱
先唱平安夜 然後
英文歌 日本歌 國台語歌..........
我綁上圍巾即興跳舞(亂跳啦 逗趣 開心 搞氣氛)
歡樂到極點
 
最後每人都要祝福壽星一句話
不能重複 說完才能回家
穩重的王局長要深思熟慮
後來大家就搶先說了~
 
祝福 Mita天天開心能隨心所欲
希望Mita每天像美麗的花一樣
不一會兒就有人送了一小朵粉紅玫瑰
很感動人哪 祝福的話繼續說~
祈願Mita天天都是38歲(語意年輕三八)
祝福生意興隆
祝福天天都有好心情
祝福順心如意 年年有餘
.............................................
Mita 開心得合不攏嘴
還跟我們女生抱抱
簡短致詞
 感謝大家兩年來的捧場
..............................................
 
我也報告妳包粽子的ㄧ些消息
期待過年回來一定更熱鬧
過完平安夜了要去睡覺了
換妳報告了!
Mifa

我在洛杉磯這裡也遙祝 Mita 年年38。

從妳的 E-mail 也隱約欣賞到妳那美妙的舞姿。

明年我一定要參加再度38的生日派對。


聖誕節我們也很熱鬧,

20多人聚集在老大的地方開派對,

大家談笑風生熱鬧非凡,

派對後我老大開車載我們去逛
Hollywood 大道的花燈,

五彩斑斕,美極了。

 

本來也要去逛 Beverly最熱鬧的廣場,

但人山人海,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作罷,就回老二家看他們社區的花燈比賽。

 

各式各樣的花燈千奇百怪,

燦爛輝煌,

也有造型描述耶穌在馬槽誕生的狀況,

也有耶誕老公公滿載禮物卡在煙囪

下不去而兩腳朝天掙扎的情形--------.

真有趣!


我們搭ㄧ月十七日的班機回台灣,

十八日晚上到達桃園國際機場,

回到家鄉大概半夜一點。

Mary

問候米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