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樂

我們全家都喜歡吃粽子,

我已包一百個吃完了,明天還要再包一次呢!

我家人非常欣賞我包的粽子,

連我那個三歲的孫女也會說"阿嬤包的粽子好吃!"

 

妳知道嗎?我炒的粽料很香喔!

粽子炒料非常重要,炒得好沒有餡也很好吃。

我炒的秘密武器是...而且會香,

讓人吃了還想再吃一個 兩個...

所以,我從來不買粽子,想吃就自己做。

 

我朋友阿珠住在我家附近,

每次包粽子都要請我替她炒粽料呢!

還有妳認識的郭先生就是喜歡吃我包的粽子,

不相信的話,妳可請問阿隨,不是老太婆吹牛喲!

等我回家鄉,老太婆教妳炒粽料的秘訣。

 

 

 

端午節(6月23日)大家快樂!

~米麗問候米家族 ~

謝謝 Winnie分享美美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