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戴戴玩

(戴戴是貓的名字)

 

中午吃完午餐,我就和戴戴玩。

剛開始,我把鞋子放在他眼前,戴戴盯著鞋子,

我晃了三四次,就換別的玩法。

我把腳放在他眼前,抖了一下,戴戴嚇一跳。

 

再來是用手,我用手握住他的前腳兩三次,戴戴好像很喜歡,乖乖的看著我。

最後我把手放在一定的高度或他的嘴前,戴戴以為有東西吃,那個樣子很可愛。

 

覺得玩夠了,我就去洗手然後看電視。

跟貓一起玩得很開心,沒弟弟陪我玩,我也有很多事可以做。

(今天下午我們去東山服務區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