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阿嬤看完照片就讓我玩電腦。

我剛開始就玩【憤怒球】,再來就是【電玩明星大亂鬥】,

再來是【萬聖節南瓜大戰】和【報報王中文雙人版 二】

阿嬤說我只能玩一小時。

阿嬤讓我先玩再寫日記的原因,是希望我不會因為想玩而寫不好。終結

玩電腦的心情是開心、無聊。

(阿嬤說要寫心得啊!孫子順便畫出表情圖,不愧是電腦孩子。)

Photobucket

小朋友很喜歡玩電腦遊戲,他老爸很早就讓他接觸電腦,學會了超乎常齡的能力。

為了寒暑假照顧孫子,阿嬤必須與孫子同步學習,才能勝任愉快啊!

所以學習電腦是我最大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