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妳都很堅持ㄋㄟ!!!】

孫子一句話,當頭棒喝,放下固執,找回純真的自己。

返老還童,開心地和孫子們過完暑假的每一天。

今天下午四點多的時候,我和晏丞一起下樓。

下樓後阿嬤給晏丞吃愛玉,晏丞還在吃愛玉的時候,我看到戴戴在廚房門口,

我以為貓咪要進來,所以就把門鎖打開。

晏丞吃完愛玉後,我跟阿嬤說:【我可以和你一起玩電腦遊戲嗎?】

Photobucket

阿嬤說:【可是我不會,你教我啊!】

Photobucket

在玩的時候,阿嬤我不管怎麼教她玩就是一直講不聽,所以

在玩的半途中還一直被我臭罵一頓呢!!!

我和阿嬤在玩打的主要是打蛇的那一關,在半途的時候弟弟突然跟阿嬤說:

【阿嬤!我跟妳說喔!那個大蛇會煽"毒氣"喲!不可以被打到。】

我聽到了很生氣!我對著晏丞說:

【晏丞!不要說得太直接啦!讓阿嬤玩過,阿嬤才知道什麼叫做"毒氣"!都聽不懂!】

晏丞就哭了!

偷偷告訴你,我們已經過到第十二關了。終結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