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在這兒!

今天(9/23)打開電腦,發現Google入口網站的Logo圖片,有感而發:

發現圖片這兩隻小松鼠,跟我玩躲貓貓遊戲,實在可愛極了!

 

想起小學時候,每天傍晚跟左鄰右舍的小朋友一起追逐玩樂,

躲貓貓就是常玩的遊戲。

你玩過嗎?

 

開始的時候,所有人會聚集在一個中心點。

其中一個人會當捉人者,其他人要在指定時間內找到藏身之處,

時間到了,捉人者便會四處找出其他參加者。

遊戲的最終目標便是要躲過捉人者。

當其他人在找尋遮蔽點時,捉人者需要保證他不會看見這個過程。

通常他會被蒙著雙眼,或背對其他參加者,

然後倒數(時間由玩家決定,大概由10秒至1分鐘左右) 。

倒數結束後,捉人者會通知其他參加者

(如「我來了!」,「開始!」......),

遊戲便開始。

 

在捉人者找尋的過程中,參加者可乘他不注意時轉換位置,

躲得最久的,便算是贏家。

 

記憶中,躲著,很久很久,

人家找不到你,覺得很無趣,雖然你贏了。

後來,學著其他小孩,躲了一下下,都紛紛露出頭來,

大叫著"我在這兒",聲音此起彼落,輸了很開心,卻很熱絡。

 

如果有機會玩躲貓貓,不要躲太久哦。學習跟這兩隻小松鼠ㄧ樣,

嗨!我在這兒!

結論:躲貓貓  真好玩!!

(童心未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