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男人死了......

當他意識到這一點,他看見了上帝越來越近,手裡拿著一個手提箱。

上帝和死人之間的對話:

上帝:好吧兒子,現在是離去的時候了。

男子:這麼快!我有很多計畫...

上帝:我很抱歉,但是,離去的時候到了。

男子:你有什麼在行李箱?

神   :你的財物。

男子:我的財物?你的意思是我的東西...衣服...錢...

神   :這些東西從來沒有你的,他們是屬於地球。

男子:這是我的回憶?

神   :他們是屬於時間。

男子:這是我的天賦?

神   :他們屬於情況。(Circumstance)

男子:這是我的朋友和家人?

神   :他們屬於你走過的路。

 

男子:這是我的妻子和孩子?

神   :是屬於你的心。

男子:那它一定是我的身體?

神   :沒有沒有...它屬於灰塵。

男子:那當然它必定是我的靈魂?

神   :你是大錯特錯了,兒子。你的靈魂屬於我的。

 

男子淚水在眼中打轉,充滿恐懼地把上帝手中的箱子打開......

...   隨著傷心欲絕,淚水順著他的臉頰流下,他問上帝...

男子:我從未擁有過什麼?

神   :這是正確的。你從未擁有過什麼。

男子:那.. ?什麼是我的嗎?

上帝:你的時刻。你生活的每一刻是你的。

生命只是一個瞬間。使用它的權利...住它...愛它...享受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