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時光給了孩子和孫子們,大家有求必應。

帶我去玩,可以玩得盡興。充當臨時保母,可以勝任愉快。

。。。。。。¸.• ´¸.•*´¨) ¸.•*¨)    ╠╣appy day  ¸.• ´¸.•*´¨) ¸.•*¨)     。。。。。。

這是老人家剩餘價值的甜蜜幸福。

小麻鷺乙.png

《瑄瑄的生活日記》

早上媽媽載我到外婆家,然後我就在外婆家吃早餐。

外婆幫我把冰冰的麵包烤熱,我一口接著一口慢慢的吃,
一邊看著窗外,窗外的大樹上有一隻大鳥,
牠站在樹枝上東看西看,感覺很可愛。
 
吃完早餐,我和外婆一起出去院子,
外婆告訴我牠叫黑冠麻鷺,
外婆用樹枝丟黑冠麻鷺,牠都沒有嚇到,
還伸長脖子看著我,好像要攻擊我。
 
我在院子裡看到黑黑白白的東西,非常的臭,
我問外婆這是什麼呀!外婆說:「這是黑冠麻鷺的大便。」
我聽到大便,就趕快跑進屋裡,練習電腦打字。
 
外婆說我好棒!!哈哈! 
 

DSCN4417.JPG

 

文/瑄瑄      打字/瑄瑄      編輯/外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