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畫阿公的家
阿公的家很大
有很多窗戶
還有很多床
 
我問阿嬤頂樓有煙囪嗎
我想要畫煙囪
阿嬤說你想要畫什麼就畫什麼吧
 
我畫阿公的車子停在車庫
還有姑姑種的花
 
阿公家的後面有一棵大樹
阿嬤告訴我
大樹的名字叫[樟樹】
 
喵喵喜歡爬到樹上
再跳到圍牆
跑出去玩
肚子餓了才回家
 
戴戴喜歡在草地上曬太陽
我喜歡和戴戴玩
因為戴戴很可愛
 
我五歲時看到咪咪跑出去玩
沒有回來
 
我問姑姑
咪咪是男生嗎
姑姑說
咪咪是女生
戴戴和喵喵都是男生
 
我的故事說完了
 
(童畫童話/晏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