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快樂蛋糕

 

 

我跟阿嬤說今天我要畫生日快樂蛋糕

是不一樣的生日蛋糕

阿嬤說還要畫慶祝生日快樂的人

我很認真畫

畫好了阿嬤說我畫得很好

還要講故事~~~~

 

 

生日那一天

我要巧克力蛋糕

 可是沒有了

阿嬤就買<提拉米蘇>蛋糕回來

 

我今年 6 歲

我把6插在蛋糕上

哥哥說把燈關起來

阿嬤把蠟燭點亮

我們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我也唱英文的生日快樂歌

唱完我就吹蠟燭

吹了 六遍才熄掉

 

阿嬤把我拍手唱歌吹蠟燭都錄下來給我看

我看了覺得很好笑

謝謝阿嬤

故事講完了

 

(童畫童話/晏丞)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