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的異想世界(二)

 

有人說【玩水的地方】這裡沒有炸彈

有人說其實這裡有炸彈

 

我說這裡有垃圾桶和吉娃娃

吉娃娃提著垃圾在找垃圾桶

後來有人發現"炸彈"在花兒上

 

因為壞人躲在垃圾桶的上面

想把高高的門炸掉

結果呢

壞人沒被炸死跑掉了

(童畫童話/晏丞)

 

 

 

午睡起來阿嬤帶我們去學校玩

阿嬤說去練習騎車

哥哥不騎車就帶著一個球跑到學校


我和哥哥玩丟球遊戲

哥哥力氣很大 球就跳到馬路上

一個好小孩看見了就幫忙把球撿回來

阿嬤說要拍照拍兩個人

我就學哥哥做鬼臉

要回家的時候阿嬤又要拍照

哥哥很愛搞笑

每次阿嬤拍照哥哥都做怪臉

我覺得很好笑



阿嬤說

不喜歡搞怪的樣子

再拍一次

我是好小孩開開心心拍照

好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