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的異想世界

天使要找天秤

還要找獅子座

需要蝴蝶來幫忙

再加上兩隻瓢蟲也來幫忙

他們看到花園裡的蝸牛殼

還有一隻小雞

 

在半路上遇到大亂風

風把天秤吹的叮叮的

把天使的<愛心>也吹爆了     然後

瓢蟲先飛走

一隻蝴蝶也趕快飛走了

 

小雞看到一個磨菇也被大亂風吹走了

小雞說:"蘑菇很好吃!"

故事講完了

~小乖~



今天是我的生日

畫畫完畢

姑姑帶阿嬤和我和哥哥到樹谷生活科學館參觀

我們看到好大的恐龍和人的骨頭

我只有一點點害怕

姑姑借了一台電腦還用耳機讓我聽解說

有時候有志工叔叔會說給我們聽

最恐怖的是有一個地方

我站上去阿嬤幫我拍了相片

我的身體不見了

只剩下一個頭

姑姑還有拿故事書說圓圓團團的故事給我聽

哥哥在旁邊聽到了說

現在才知道

他比圓圓早兩個月出生

哥哥很開心

 

 



 

我們參觀完畢姑姑說到善化糖廠吃冰吧

我吃草莓冰淇淋

哥哥吃的是巧克力冰淇淋

姑姑最愛喝紅茶加冰淇淋

阿嬤吃紅豆牛奶冰

晚上慶祝我的生日

我們唱生日快樂歌兩遍

阿嬤有錄影還要幫我拍照

哥哥一直在我旁邊搞笑作怪

阿嬤就說等一下不能玩電動遊戲了

 


 

Mita阿姨做了檸檬愛玉桂花冰請我們吃

味道很香很好吃我們都吃光光



我吃了一塊蛋糕

又吃兩碗愛玉

吃得好飽好飽好開心

(豬小弟晏丞生日口述阿嬤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