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峽谷之旅

 

妳走過大峽谷的玻璃橋嗎?

 提起玻璃橋,我告訴妳一件有趣之事.

 

妳可知道要參觀 Skywalk

每個人必須把私人攜帶的東西存放在規定的置物櫃裡,

 

我當時把門票放在包包裡,誤把前站的收據聯當門票.

直到在入口處被收票員檔下才知道拿錯票,

 

就在此時旁邊一個老外把他多餘的一張票送給我們

,但我們有兩個人,我只好讓我老公先進去,我回頭去找入場卷

 

幸運的在包包裡找到了,我拿著票趕緊再衝回去,

但觀眾已大排長龍,很難過去,

 

忽然想起一句英文 Excuse me. My husband over there 加上肢體語言,用手指前面,他們了解我的意思,就讓我過去,

 

當我擠到入口處時我很高興

看到我老公還在 Skywalk 拍照,

 

終於"牛郎織女七夕相會於天橋"以喜劇收場,

這真是個永難忘懷的回憶!

 

唉!懂一點英文真不賴,

雖然第二句沒動詞,但他們還是聽懂!哈哈哈!

 

終於相聚了,但站在橋上,面對鬼斧神工,萬丈深谷,

兩腳卻發抖了,寸步難行,

 

好在他扶著我前進,

好不容易走到u字型盡頭那一端,才鬆了一口氣,

 

回頭一看真嚇死人,

以後我不敢再試了. Mary,

 

(文/米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