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回憶

我等不及妳回信。

早上FAX給妳,問妳為何沒來信?下午就收到信了,真有趣。

我發現妳的英文進步很多,我也希望我的英文快快有進步。

第一天上課考試就碰到一些難題,還好文法我懂一些,沒給老師漏氣。

 

接著第二天又有隨堂小考,把現在式改成過去式,用聽寫方式,我聽力不好不習慣,所以錯了三題,很可惜。

 

我記性差聽力又不好,所以用英交談還很困難,要學好英文真不容易,我非加把勁不可,否則連我的孫女都溝通不了啦!

 

妳知道嗎?我那兩個大孫女已上幼稚園,講起英文來很美國腔很快,當他們姊妹倆嘰嘰喳喳在講話時,有些話我都聽不懂,所以我非得認真學英文不可了。我們互相鼓勵吧!

 

新的球桿打起來省力又遠,我每週練習兩次,希望回台能繼續打,更希望妳請老李教妳,妳的運動神經不錯,一定很快就學會的,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打高爾夫球了。

 

本學期我一週上五天課,回家後要背生字,做家事,又要照顧baby。

而且週三打網球,有時又打高爾夫球,忙得不可開交,累得筋疲力盡。

 

不過,看到我的小孫女都那麼"古錐可愛"也就不覺得累了。

我的日子太充實了!不是嗎?

 

請帶我向Amy. Lynn問好!我不能一一寫信給他們請他們見諒。

寄了兩張相片,一張在我老大的客廳照的,一

張是在屋後的游泳池畔照的,希望你會喜歡。

萬事如事

整理書櫃發現一封泛黃的信

打開來細細品讀當年我的好姊妹米麗的來信

 許多陳年往事浮上心頭

深深體會米麗天天期盼郵差送來佳音的心情

 

而今我們都學會電腦溝通更方便 依媚兒替代書信往來

米麗依然天天盼著我的伊媚兒

TO米麗~叫妳Mary的人

快樂用心~處處都有驚喜~好好過每一天

人生只此一回~ 想去~ 那就去吧~旅行

 

(文~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